生活中的混凝土 2020

GCCA第二届年度全球摄影大赛

Spanish | English

查看去年获奖作品

重要更新:

截止期限延长-2020年12月9日

由于当前的挑战,我们决定关闭#CONCRETEINVIDEO类别。其他三类将正常运行。很抱歉给您造成的不便。

欢迎参加GCCA第二届“生活中的混凝土”全球摄影比赛。

作为地球上最为广泛使用的人造产品之一,混凝土无处不在:在我们的房子和办公室里;在我们的道路上;在连接我们的桥梁上;在为我们提供能源的风电场上;也在保护我们的河堤和大坝上。

通过这次比赛,我们希望鼓励你们发掘混凝土在我们的世界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:它的通用性、强度耐用性和可持续性。

参赛类别

第二届 “生活中的混凝土”全球摄影大赛对专业摄影师和业余摄影师均开放,共开放四个参赛类别:

城市景观和建筑#UrbanConcrete (照片):可以拍摄任何建筑,比如闻名世界的悉尼歌剧院,或者默默无闻伴随你成长的大楼。
混凝土基础设施#ConcreteInfrastructure

(照片):可拍摄如高速公路、桥梁、机场、车站或者水坝等基础设施建设。不论在农村或者城市,在高处还是地下,混凝土基础设施支持并实现了我们现在的生活。

日常生活中的混凝土应用#ConcreteInDailyLife(照片):主要展示混凝土如何与人们的日常生活产生直接联系。此外,该部分可以包括混凝土的小型应用场景。

奖项

每组各有1名专业人士及1名业余人士获奖,其中一名决赛者的作品可获选为“生活中的混凝土”年度最佳照片。

年度最佳“生活中的混凝土”照片的获奖者将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。

其余5名获奖者每人将获得2500美元的奖金。

参赛方式

请保持安全,并遵守当地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

参赛方式:
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全球水泥和混凝土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,在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“摄影大赛”获取参赛报名表格及提交方式

在此阅读全部的条款和条件。

常见问题解答

比赛报名截止至2020年12月9日(太平洋时间)

祝您好运!

评委

约翰·菲力(John Fairley), Curious Productions(好奇制作公司)的摄影师和创意总监
约翰拥有超过25年的设计师、艺术总监和创意总监的经验,在新兴的频道、电视业、印刷业、数字和社交媒体上监督和组织过屡获殊荣的广告活动,并领导过大规模企业标识系统的品牌重塑和设计活动。

吉安·卢卡·巴隆(Gian Luca Barone),扎哈·哈迪德(Zaha Hadid)建筑师事务所的高级助理
作为项目建筑师,吉安负责开罗博览城展览的一个关键部分,此外还拥有米兰城市生活大厦、Fendi总部和利雅得地铁站竞赛的获奖设计中的工作经验。

加百利·嘉利博特 国家地理摄影师
作为一名摄影师,加百利环游世界,通过肖像和短篇故事讲述世界各地的人和事。目前,他的作品既有个人项目,也有团队项目,还负责诸如《国家地理》、《星期日泰晤士报》、《Stern》、《Geo》、《世界报》、《共和国报》和《嘉人Marie Claire》等杂志拍摄工作。过去几年里,他还长期从事摄影项目,其中一些已经成书,比如《玩具总动员》(Toy Stories)、《在她的厨房里》(In Her Kitchen)、《我的沙发就是你的沙发》(My Couch Is Your Couch)和《天堂》(the heaven)等。他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的节日、博物馆和艺术展览上展出,包括伦敦的V&A博物馆。

戴娜·麦克劳德GCCA首席执行官
戴娜是一位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,在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。 她领导GCCA努力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实践,并将水泥和混凝土定位为解决当今全球挑战的关键因素。